【天天快播报】江西推出1012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1.56万亿元

时间:2023-04-01 12:0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中新网南昌4月1日电(记者 吴鹏泉)记者1日从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江西推出1012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56万亿元。

为帮助投资者更好了解江西产业发展方向和招商引资的重点领域,促进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提速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江西编制了《2023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册》。

该项目册明确了江西省2023年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向:一是重大基础设施,包括交通、水利、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等;二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应用场景、航空、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三是大健康产业,包括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康体旅游、健康食品、养生养老;四是现代服务业,包括文化暨创意、现代物流、商贸服务、金融、信息软件与服务外包、研发设计检验检测(含工业设计)、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五是传统制造业;六是现代农业等。

其中,投资30亿元的未来科学城VR/AR/MR智能整机(可穿戴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面向国内外VR/AR/MR智能整机(可穿戴装备)制造企业公开招商,打造AR/VR/MR智能整机研发制造基地。

江西官方表示,竭诚欢迎各位嘉宾朋友前来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