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焦点:大侠传奇龙城决混沌灵源系统在哪 折扣版虎符传奇混沌灵源怎么获得

时间:2023-03-31 22:53:32       来源:小鱼传奇说


【资料图】

龙城决(同款游戏:大侠传奇、虎符传奇)三端互通折扣手游,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的混沌灵源怎么获得,龙城决新区折扣2折。

文章转自公众号:月亮手游攻略站

开区60天之后开启混沌灵源玩法,混沌灵源是用来强化帝兵帝甲的材料,可以百分比提升帝兵帝甲的基础属性和百分比属性,这个材料只能通过活动获得,比如龙币商店,或者分解帝兵帝甲。

同理荣耀水晶和王者神器也可以这么操作,荣耀水晶就是给王者神器增加额外百分比属性的材料,分解多余王者神器也可以获得。

以上就是龙城决(同款游戏:邪影八荒无限刀、热血武魂)三端互通折扣手游中的混沌灵源怎么获得的攻略,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或者领取礼包、咨询折扣可以关注公众号“月亮手游攻略站”,龙城决新区折扣2折,我们下期再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