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精灵梦叶罗丽:三位无名的小姐姐,她们容貌出众,但可能不再出现

时间:2023-03-31 21:42:49       来源:旅游趣味


(资料图)

《精灵梦叶罗丽》里面有许多美女,不过大多有名有姓,比如陈思思,辛灵店长,白光莹等等。不过也有三位小姐姐,她们容貌算是十分出众,可惜都没有让人知道她们的名字,而且更重要的是,从剧情上看她们基本不太可能再次登场了。魅力视野不得不以自己的方式纪念一下这三位小姐姐。各位读者宝宝们对她们还有印象吗?

精灵梦叶罗丽:三位无名的小姐姐,她们容貌出众,但可能不再出现。

《精灵梦叶罗丽》里无名的漂亮小姐姐之一:护士小姐

《精灵梦叶罗丽》里无名的漂亮小姐姐之二:高泰明的老师

高泰明的老师虽然长得很漂亮,但是脾气似乎不太好,发现有人丢小纸条之后,不分青红皂白就算在了高泰明的头上。虽然也体现出了这位作为老师的小姐姐不害怕高泰明家里的背景的特点,不过也体现出了她十分莽撞的一面。结果因为她的冲动,害得高泰明第一次心脏病发作,不仅让高泰明的身体发生了危险,也让高泰明的心理发生了变化。从此高泰明因为自己的心脏病自暴自弃,开始了自己放荡不羁的生活。

这位没有留下姓名的老师小姐姐不知道以后怎么样,因为得罪了高泰明这样的家庭,她可能真的没有出场机会了,甚至让人担心她可能都没办法再当老师了。毕竟她让学生罚站,诱发了学生的心脏病的事情是事实。

《精灵梦叶罗丽》里无名的漂亮小姐姐之三:卖糖果的店员

这位无名的店员遇到了坏学生文茜等人,联合起来偷了她的糖果。文茜家境殷实,按道理肯定不缺买糖果的钱,只是因为内心黑暗,想找一些乐趣。于是文茜就盯上了这位美丽的小姐姐,让自己两个跟班假装去买糖果,结果文茜自己却偷了店员小姐姐许多小姐姐放进了自己的书包。到时候糖果店老板盘点货物的时候,肯定会发现店员小姐姐的失职,所以店员小姐姐估计也没机会再次出场了,不得不让人感觉十分遗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