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太划算了!给iPhone上跑车级的保险,花费竟不到百元

时间:2023-01-04 15:16:48       来源:ZAKER新闻
02:56

无论是对于近期购买新款iPhone的用户,还是一直在使用旧机的用户,多数人都会考虑钢化膜的选购或更换,这不仅是一个保护着整个手机最贵的元器件屏幕的配件,也影响着我们日常视觉和滑动的体验,除非选择售价昂贵的AppleCare+,否则裸机的使用将大大增加风险。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么接下来我将推荐一款优质的钢化膜——图拉斯AGC钢化膜,听说这款钢化膜和跑车也有一些关联,先卖个关子,我们接着往下看。

跑车同源选材,为爱机上保险


(资料图)

懂车的朋友一听到AGC可能已经猜到了,此次图拉斯正是从世界第二大玻璃厂商AGC家取材,结合图拉斯自家的技术打造出了此次体验的AGC钢化膜。

作为全球知名的玻璃厂商,AGC的玻璃被广泛运用于汽车和显示器领域,尤其是保时捷、宝马、雷克萨斯等知名车企,旗下产品均有使用AGC玻璃,作为一面足以保护驾驶员生命安全的玻璃,被图拉斯选作为了钢化膜,其耐划耐摔和实际观感着实令人期待。

当然选材并不等于纯粹的搬运,图拉斯进一步将AGC玻璃的特性和自家的技术有机结合,通过自研的X-Silk涂层,也让这种手感经得起20000次的使用,经久耐用,远超行业水平。

易贴耐划,体验良好

从体验上来说,这款产品对贴膜新手非常友好,不仅自带贴膜神器,而且实际的贴合速度也比普通钢化膜更快,完全没有气泡,甚至可以撕下重贴,容错率极高。作为一名贴膜老司机,即便不使用工具也能快速贴好。

弧边设计使得屏幕边缘滑动变得更加流畅,整体手感非常细腻,不仅适合日常使用,即便在游戏中也能精准操作快速反应。

这是一个全屏幕的贴膜,并未在刘海处留出缺口,可谓是强迫症福音,而实际观感上,得益于AGC玻璃的高透光性,已经非常接近裸机观感了。

至于耐划的特性,我们尖锐的小号十字螺丝刀用力刮蹭屏幕,可以看到钢化膜表面依旧通透如新,日常使用和钥匙这些硬质物品放在同一个包里也完全不用担心啦。

图拉斯全系钢化膜,我帮你整理好了选购建议

AGC钢化膜也不是图拉斯第一次推出此类产品了,此次加入的AGC系列,其实充实了图拉斯钢化膜的产品线,使它与康宁膜、肖特膜成为图拉斯钢化膜产品线的御三家。

那么面对三个定位不同的产品用户应该如何选择呢?首先需要知道的是此次体验的AGC钢化膜是定位介于康宁膜、肖特膜之间,康宁膜突出的是原机手感,注重性价比;肖特膜则是最薄且极灵敏,抗摔一流,适合预算充足想一步到位的用户;AGC玻璃在保持康宁膜优势的前提下,将厚度做得比康宁膜更薄且更加防摔,价格适中,是性能相当均衡的一款产品,相信它能成为还在纠结钢化膜选购的用户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 这是一个 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