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动态丨宙世代喜获2022文昌链生态杰出应用

时间:2022-12-30 17:17:53       来源:ZAKER新闻


(相关资料图)

12月29日,由边界智能发起的“2022文昌链生态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宙世代凭借优秀的用户体验,获得“2022文昌链生态杰出应用”。

2022年,新基建受到市场热烈追捧,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Web3.0互联网时代到来。文昌链作为首批在BSN环境上线的开放联盟链,凭借其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深厚的多链跨链运营实力以及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获得行业认可。12月16日起,由边界智能发起的“2022文昌链生态评选活动”上线,经过一番激烈的网络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团对入选项目的背景资质、项目优势、服务能力、市场影响力等进行的多维度严格考核,宙世代获得专家及用户高度认可,喜获杰出应用奖项。

作为文昌链生态合作伙伴,宙世代先后上线数字藏品、元宇宙应用并迅速走红,深受当代年轻人的追捧。今年7月初,宙世代数字藏品平台正式上线,首发创世系列活动1分钟吸引3万人涌入抢购参与,上线1周获得超20万注册用户。

宙世代数藏平台基于web3.0网络框架,集数字藏品铸造、发布、购买、收藏等服务于一体,采用国家信息中心区块链基础设施BSN文昌链,构建不可复制、不可篡改、永久存证的的数字凭证,为数字藏品的发行、购买、收藏、使用提供安全技术保障,实现数字藏品的互联互通。近半年以来,宙世代先后联合博物馆、景区、非遗匠人等成功发行“郑和下西洋全景瓷画”、“西游漫话皮影”、“唐卡系列”、“岭南四大名山国画”、“金龙法器”等系列数字藏品。

10月下旬,宙世代APP开放用户内测,首批内测吸引数十个客户参与元宇宙共建,邀请数千名元宇宙爱好者率先沉浸式体验虚拟空间。12月中旬,宙世代APP正式发布,在宙世代元宇宙空间,一切变得触手可及,每个人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元宇宙。

在宙世代元宇宙世界中,用户可以轻松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人,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元宇宙地块,在这里装扮、经营个人空间,与好友聊天、逛街,和TA约会,甚至开会、直播;品牌用户可以快速搭建一个旗舰品牌馆,也可以随时召开新品发布会、行业峰会,突破物理世界的时空限制,随时随地沉浸式体验虚拟空间。

元宇宙“大基建”浪潮下,千行百业正在加速布局,抢占元宇宙私域流量阵地。宙世代已成为媒体、品牌客户融入元宇宙世界的首选解决方案,11月28日,宙世代携手36氪打造元宇宙年度峰会,助力产业数字化发展;12月8日,宙世代携手《商业周刊》通过元宇宙会场展望2023;12月9日,宙世代携手CC讲坛的学者,在元宇宙世界里解读全球首家C919交付背后的中国力量;12月29日,广州车展前一天,宙世代汽车小镇上线,16家主流汽车品牌云集其中,吸引大量车迷逛车展……

宙世代全面适配PC网页、手机app、H5、小程序、VR设备等多种类型设备及场景,支持多平台同时在线、60帧/秒渲染速度,并基于区块链技术为元宇宙场景生态的角色、商品、文化数字产品的产生、确权、流转、溯源等环节提供支持。目前,宙世代正在基于现实世界的虚拟空间,从娱乐、社交、商业三个方面的体验延伸到各种现实场景的线下线上一体化,其中包含极致的沉浸体验、丰富的内容生态、超时空的社交体系、虚实交互的经济系统。

此次获得行业认可,标志着宙世代已成为国内最具创新力的元宇宙应用之一。未来,宙世代将持续带来虚拟世界的创新,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推动数字经济繁荣,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关键词: 宇宙世界 属于自己的 虚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