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美国注册量已超越奔驰 榜单位列第三名

时间:2021-11-12 10:02:51       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电动车的销冠,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也是异常受欢迎。

近日,据报道,今年前三个季度,特斯拉在美国的注册量已经超越奔驰,注册量榜单上位列第三名。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的注册量为23.08万辆,超过奔驰的21.3万辆,宝马和雷克萨斯分别以25.9万辆和24.5万辆位列第一第二。

报告指出今年前9月,特斯拉的注册量同比增长了76%,而雷克萨斯和宝马分别增长了33%和36%。

前几个月,美国特斯官网的信息显示,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市场已基本售罄,显示的订单交付时间已经推迟到了明年一月。

因此,特斯拉在产能提升的情况下,很有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赶超与宝马和雷克萨斯,成为美国豪华车销量榜榜首。

有意思的是,在近日,宝马集团CEO齐普策公开讽刺特斯拉,称质量和可靠性是宝马与特斯拉的区别所在。

其还表示:“特斯拉并不属于高端市场,他们通过降价实现了非常强劲的增长。我们不会那么做的,因为你必须坚持走完全程。”​​​​

此前,有媒体统计出美国2020年电动车的销量排名,毫不意外的是,特斯拉在美国电动车市场是最大的赢家,车型销量占据美国市场近八成的份额。

关键词: 特斯拉 豪华车 电动车 注册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