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线征集配置 DM-i技术或加身 热心网友建言献策

时间:2021-11-12 10:04:38       来源:快科技

近日,认证为“比亚迪汽车高端品牌筹备办公室主任”的赵长江先生(昵称:赵长江V),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异常火爆的博文。

博文内容为:如何定义一台大7座MPV,除了座椅要223布局,大家聊聊还需要哪些重要配置?

一石激起千层浪,热心网友纷纷建言献策,在评论区足足留下了近500条意见。

粗略计查看了一下,其中热度最高的当属DM-i超级混动技术、二排航空独立座椅、四驱、高级音响系统、电动侧滑门、隐私玻璃、无线充电等等

此外也有网友提及要宜商宜家,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同时,也不能让车身尺寸过大之类,七嘴八舌不一而足。

其实比亚迪想要推出一款MPV车型早有苗头,在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上,赵长江就曾实地考察过几款7座MPV车型,彼时也曾发博让大家多提意见。

而在今年更早些,在比亚迪高层沟通会上,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就曾表示,比亚迪正在打造的高端品牌,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他还透露说,预计车价区间在50-80万之间,同时新车规划在比亚迪一个全新的品牌下,该品牌拥有独立的团队、独立的销售网络。

那么结合李云飞先生和赵长江先生透露的信息,比亚迪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大概率就会是一台大7座MPV了,也正好与国家目前所执行的三胎政策相匹配!

所以各位家长们,国内最强的奶爸车或将到来,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 重要配置 首度曝光 在线征集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