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全新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

时间:2021-11-10 15:12:27       来源:智车派

中国市场在智能化和电气化领域,已经成了世界汽车行业转型的领路人。”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福特汽车(中国)业务运营及企业发展副总裁成军华如是说道。

成军华认为,中国是行业新四化程度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市常所谓汽车领域的“新四化”,就是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而在这几个方面,福特汽车也在加码加注。

根据他的介绍,福特在全球范围内正在不断增加对电气化领域的投资,预计到2025年底,将在这一领域投入超过300亿美元。在中国市场,福特投资成立了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依靠福特中国在南京原有的产品开发中心的资源和优势,专注于研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

福特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福特该季度营收357亿美元,同比下降5%;净利润为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4亿美元。

根据这份财报,福特在中国等市场的业务是在亏损的。但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在华的电气化和智能化转型正在全力加速。今年10月,福特在华发布全新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开设了13家城市展厅。

关键词: 智能化 电气化 行业转型 网联化 共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