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报道:ZAKER 2022“价值中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12-30 18:02:09       来源:ZAKER新闻


(相关资料图)

2022即将画上句号,进入后疫情时代,展望2023年,复苏成为市场关键词,迎接过渡与转折的关键一年,谁是您心中的最具影响力代表?12月30日,“价值中国·2022ZAKER影响力指数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快来为您心中的影响力代表投票吧。

价值中国·2022 ZAKER影响力指数榜评选活动聚焦科技、汽车两大热点领域,汇集了数十个品牌和产品,从价值引领、成长性、创新活力、人气关注度等多维度视角,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用户投票、舆情指数、媒体评审”进行综合评定。

即日起至2023年1月5日,用户可通过ZAKER客户端、官方微博等渠道,进入价值中国·2022 ZAKER影响力指数榜H5为“未来科技榜“、”风云汽车榜“投票。其中,未来科技榜聚焦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TWS耳机、电脑外设、智能电视、智能清洁、充电外设等产品,风云汽车榜涵盖年度科技价值奖、年度平台/架构价值奖、年度品牌价值奖、年度车型价值奖、年度营销价值奖、年度公益价值奖等奖项。

走过跌宕起伏的2022年,每个人都在努力奔跑。这一年,谁是您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范本?关注“价值中国·2022 ZAKER影响力指数榜“评选活动,为您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范本投出宝贵一票吧。

关键词: 评选活动 正式启动 未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