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官方表示:EAP功能30天免费试用

时间:2021-11-11 10:09:27       来源:智车派

今天是国内电商平台传统的双十一购物节,不少厂商都会趁着这个日子推出优惠活动。今天,特斯拉也趁机推出了双11专属福利活动。

特斯拉汽车官方表示,为没有选购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和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且硬件符合EAP要求的Model 3和Model Y车辆,可以享受EAP 30天免费试用权。11月11日凌晨至12日晚间,这项试用功能向符合上述要求的车辆陆续推送。

据了解,特斯拉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是基于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加入了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等功能,用更多科技实力,保障用户的智能出行体验。在特斯拉汽车官网上,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售价为32000元,对于广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主来说,这项免费试用30天的福利确实是非常实用。

特斯拉汽车宣布了这项福利以后,不少网友表示“快乐又回来了”。而对于“白嫖党”来说,这个福利似乎还不够,有网友称,还有双12、元旦、春节、情人节、妇女节、劳动节、儿童节,这些都可以连接起来,这么算起来,每个节日试用30天,一年下来就可以完全“白嫖”了。

关键词: 自动辅助 驾驶功能 增强版 驾驶能力 免费试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