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英寸+后置双摄!华硕8z在印度市场推出新机

时间:2022-03-08 08:27:07       来源:三易生活

近年来随着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增大,以及小屏机型受制于机身体型的限制,也使得这类产品在市场中已经日益稀少,而小屏旗舰机型则更是已经几乎没有了太多的选择。日前华硕方面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 8z 的新机,其就采用了现阶段较为少见的 5.9 英寸屏幕,并将于 3 月 7 日正式在当地上市。

在机身体型方面,华硕 8z 的宽度仅为 68.5mm,重量也只有 169g。其正面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双摄模组,品牌 Logo 位于中轴线上,配色方面提供了黑色与银色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华硕 8z 采用了一块具备 120Hz 刷新率 2400×1080 分辨率的 5.9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88 主控,提供 4000mAh 电池,并最高支持功率达 30W 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 64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据悉,华硕 8z 目前在印度市场仅提供了 8GB+128GB 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为 42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3600 元。但至于这款机型后续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关键词: 后置双摄 印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