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 其前脸与汉EV、元EV为同款

时间:2021-11-09 15:43:40       来源:智车派

目前,比亚迪很多车型都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从比亚迪汉EV到即将到来的新款比亚迪唐EV,这种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让比亚迪车型的颜值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

11月9日消息,新款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其前脸与汉EV、元EV为同款,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基本保持不变,但动力有变化。

具体而言,新款比亚迪唐EV采用了比亚迪纯电动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对进风道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显得更有层次感。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下面有比亚迪的英文标识,增加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有所加长。

动力方面,新款唐EV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68kW,相比此前的180kW有所降低。续航方面,既然新车的动力参数有所降低,那续航应该有所提升;参考现款车型565km的最大续航里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应该超过这个数字。

至于内饰,新款唐EV作为纯电动车型,内饰应该会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开来。

关键词: 比亚迪 申报图 黑化处理 电动车型 动力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