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e:NS1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满电能跑420、510公里

时间:2021-11-08 11:24:21       来源:快科技

上个月13号,在本田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上,本田中国、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共同发布了未来电动化战略,计划到2030年后,在中国不再投放新的燃油车,到2040年投放的新车均为电池电动车或者或燃料电池车。

其中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即为e:NS1,目前关于它的续航信息,已被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所揭示。

《目录》显示,在CLTC工况下,e:NS1的综合续航里程分为420公里和510公里两种版本,二者均使用了三元锂电池组,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和150千瓦,设计最高车速150公里/时。

e:NS1是本田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长宽高为4390*1790*1560毫米,轴距2610毫米,定位于小型SUV,跟XR-V的尺寸较为接近。

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头灯+可发光的本田H标是最大的亮点,同时它的头灯还能实现“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

内部配有10.25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15.2英寸中控屏,并配备了HMI系统。

此外,新车首次搭载了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能够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并主动提醒,以防止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行为的发生。

东风本田e:NS1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它也标志着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布局的开端!

关键词: 燃料电池车 电池电动车 续航信息 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