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版4.2.1更新:新增3种车身颜色 仅限欧洲用户选择

时间:2021-10-29 10:03:07       来源:智车派

车身颜色可以展现不同的个性。一般来说,车企为了满足用户的这种个性化需求,往往会在后期推出各种不同的车身颜色。

特斯拉车型将新增3种车身颜色

10月28日,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新版本的4.2.1版应用程序更新了德国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三种新车漆,分别为蓝色、灰色和深红色。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已有网络爱好者在特斯拉应用程序源代码中发现了这三种全新的颜色(深红色、深渊蓝色、金属银色)。

不过,这些车身颜色目前仅供欧洲车主选择,暂时没有消息称其会引入国内。当然,不排除这些新车漆会在欧洲之后引入国内,也不排除特斯拉会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的车身配色。更进一步说,如果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配色,那大概率是属于选装,因为此前特斯拉就推出过需要选装才能拥有的车身配色。

目前来看,特斯拉给柏林超级工厂的任务是生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所以以上三种新的车身颜色预计会用在这两种车型上。

不过,前不久有消息表明,柏林超级工厂近日再次被当地环境部门发起线上民意征集,时间从11月2日至11月22日。目前,该工厂尚未获得开工资质,开工日期仍不明朗。有分析指出,柏林超级工厂将会被推迟到明年初才能开工。

关键词: 车身颜色 新车漆 欧洲车主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