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短讯!别克这次彻底认怂!英朗看了直掉眼泪,不到12万别克黯然失色

时间:2023-03-25 01:04:16       来源:阿星说汽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别克汽车还是比较硬气的车企,在面对日系本田汽车的时候,依旧是敢于担当。别克和本田之间的对决,从某种意义上就是美系车和日系车之间的较量。别克英朗在我们心目中还是比较出类拔萃的紧凑车,别克这次彻底认怂!英朗看了本田新车直掉眼泪,不到12万,别克黯然失色。

先从前脸设计的层面对这台本田思域的设计师进行一番客观评价,日系车和美系车在外形颜值方面的风格确实大相径庭。本田思域在前脸进气格栅设计方面,还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别克英朗遇到状态正佳的本田新车,也显得有点无可奈何,美系车在颜值水平方面,还是差距不小。

接着在车身参数水平方面进行较量,本田和别克之间还都是互相不服气,在合资紧凑车领域,本田思域在车长和轴距数据发囊的实力其实有目共睹。日系车和美系车在车身参数水平方面的客观差距确实让人记忆犹新。本田思域面对别克英朗的时候,依旧是信心十足,在车身参数水平方面的发挥更加出色。

在内饰设计的层面,这台本田思域的发挥更是所向睥睨,别克英朗面对这样的竞争对手,确实也是无话可说。档把造型设计方面,这台本田新车采用了大气磅礴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尺寸不够大,但是在其他方面的发挥弥补了过失。在中控面板的材质选择方面,本田思域也超乎想象。

到了车身尾部设计的环节,本田思域的尾灯造型设计的优势就得以发挥,日系车在和美系车的尾灯和设计对比分析中,可以说是大获全胜。在发动机排量水平的对决中,本田思域高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和别克英朗的对比分析中,发挥有板有眼,日系车的动力水平和美系车不相上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