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短讯!嫩模也敌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 人老珠黄的她曾让格策支起小帐篷

时间:2023-03-24 20:20:13       来源:小王同学在路上啊


【资料图】

能够随丈夫一起来到法兰克福生活,结束德荷两地分居的日子,让德国模特安妮-凯瑟琳心情大好,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只是看看最近凯瑟琳抱着孩子的照片,肉眼可见的鱼尾纹布满那双已经不再灵动的大眼睛周围,再也找不到10年前那个撩人心脾的洋娃娃的影子。

都说男人有枯木逢春、咸鱼翻身,近两个赛季格策虽然没能帮助埃因霍温拿到联赛冠军,可他仍然凭借77场比赛独造36球,两座荷兰杯冠军的成绩,拿到了重返德甲的敲门砖;可女人遇上时间这个无解的劲敌,似乎只有人老珠黄一条路。

安妮·凯瑟琳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位模特,2012年参加大型真人秀《德国超模大赛》一炮而红,在一次夜店上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格策,并性感小蛮腰及精致的面容,俘获格策的心。2013年在一次度假中,因为让格策突然支起了“小帐篷”更是火遍大江南北。

当时的凯瑟琳肌肤仿佛羊脂玉般光莹剔透,再配上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活脱脱就是真人版洋娃娃,难怪早就成为枕边人的凯瑟琳,依然能让格策当众“出丑”,被狗仔队的镜头拍了个够。

但没想到十年之后,早已在巴西世界杯上用光全部运气的不只是格策,凯瑟琳的颜值也在那次“小帐篷”照片之后直线下滑,洁白如玉的肌肤没有了,勾魂摄魄的眼神也没有了,在初为人母的凯瑟琳身上,似乎看不到多少成熟女性的魅力,反倒是平添了几分略早于年龄的衰老和暗沉。

轰轰烈烈太伤肾,平平淡淡才是真,无论格嫂变成什么样,或许只要两人觉得开心才最重要。她在采访中还透露,“没错(想再要个孩子),不过我还没怀孕。马里奥有了个迷你版的自己,如果下一个孩子还是男孩,我认为也很可爱。”

无论格嫂被岁月千刀万剐成什么样,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幸福就好,还有种可能,当初让无数球迷魂牵梦绕的那张“小帐篷”照,就连格嫂自己根本都没当回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