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资讯丨台媒:2名女子纠纷引爆“黑帮战火”,新北市警方逮捕32人

时间:2023-03-24 11:42:56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中时新闻网等台媒24日报道称,2名女子之间的纠纷引爆“黑帮战火”,新北市警方近日锁定“竹联帮明仁会”、“竹联帮信堂”、“天道盟天芦会”等黑帮,并执行专案调查,最终逮捕32人,查扣一批证物。

报道称,警方调查发现,“竹联帮明仁会”内部因女人引爆黑帮战火,一名陈姓成员的女友与同帮“信堂”廖姓男子的前妻在社交平台互呛多时,陈于是找来十余人到位于新店区的“信堂”据点,并掳走一名17岁少年。

“信堂”也不甘示弱,找到“芦洲天道盟天芦会”支援,直闯“明仁会”在中和区的车行闹事,最终约20人被警方逮捕。

《自由时报》称,新北市刑警大队持续调查,本月21日兵分多路,前往新店、中和、芦洲,将两边首脑陈、范与双方成员共计32人逮捕,起获毒品咖啡包286包、辣椒水枪2把、辣椒水子弹4根、空气枪2把、武士刀1把、西瓜刀4把、信号枪1把、折叠刀6把、弹簧刀2支、防砍棒及球棒等证物。

双方均向警方称是对方的错,并否认组织犯罪。警方最终依组织、毒品、伤害、妨害自由、枪炮等多项犯罪嫌疑,将双方32人移送法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