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议:中诚信国际关于确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和相关债项信用等级及关注董事变更的公告

时间:2023-01-18 17:51:29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资料图】

附件:中诚信国际关于确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和相关债项信用等级及关注董事变更的公告

2023年1月18日,中诚信国际关于确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和相关债项信用等级及关注董事变更的公告,企业性质为地方国有企业,所属东财行业为公用事业-电力。

2023年1月16日,公司对外披露公司名称发生变更的公告称,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第七师国资委”)《关于第七师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变更的批复》确认,公司名称由第七师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并于2022年12月26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署的法律文件效力,公司更名前的债权债务关系均由更名后的公司继承,原签署的相关法律文件对已发行的债券继续具有法律效力,不再另行签署新的法律文件,公司将按照债券发行条款和条件继续合规履行信息披露、兑付兑息等义务。同时,公司亦对外披露公司董事发生变更的公告称,经公司股东第七师国资委决定,将公司董事会成员进行调整,董事会成员由李高文、王宏发、杨利、张新伟、宋良民、徐海新、张维军变更为李高文、胡理科、杨利、何赫、毛万新、丁树新、刘嫦、刘文琴、徐义民。上述公告均称,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均正常运转,本次名称变更及董事变更属于公司经营过程中的常规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产生实质性重大不利影响。综上,中诚信国际认为公司本次名称变更以及董事变更,对其日常经营和偿债能力不构成实质性影响,中诚信国际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对公司未来经营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委员会审议决定,确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确认“21七师国资MTN001”和“21七师01”的信用等级为AA。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大数据生产,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 评级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