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报:德乌洛费乌:很自豪成为拉玛西亚的球员,现在的巴萨处于转型期

时间:2023-01-18 11:20:39       来源:搜狐数码


(资料图片)

德乌洛费乌:很自豪成为拉玛西亚的球员,现在的巴萨处于转型期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接受CBS采访时,乌迪内斯中场德乌洛费乌谈到了他本赛季的表现以及过往在巴萨的经历。

谈及乌迪内斯本赛季的不错开局,德乌洛费乌说道:“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我们现在仍然处于一个相对不错的位置,但也有改进空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考虑每一场比赛,而不是欧战资格,球队的目标是前十位,我们很难与排名前六或前七的球队对抗,因为他们处于不同的水平。”

德乌洛费乌以6次助攻排在意甲助攻榜第三位,他对此说道:“我喜欢这些统计数据,这些数据意味着我可以用我的踢球方式帮助球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些数据证明了我是一个有创造力的球员,我对此感到高兴。”

谈及自己的未来,德乌洛费乌说道:“我在很多个转会窗都有过转会经历,我在足球和生活中学到了你必须活在当下。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想留在这里,我不关心未来,对我来说开心很重要,而我现在很开心。”

“我现在在乌迪内斯很舒服,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付出一切,因为俱乐部为我们付出了一切。我很自豪自己能来到这里,这个大家庭做了一些非常好的事情,尤其是对我,他们给了我很多信心,让我踢得开心,我很自豪能来到这家历史悠久的意大利俱乐部。”

谈及自己出自巴萨青训,德乌洛费乌说道:“我很自豪能成为拉玛西亚的球员,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在巴萨的表现不是很糟糕,但也没有展现最好的我,我对巴萨只有感激,现在的俱乐部和我在那里的时候不一样了。当时的巴萨是一支胜利的队伍,在欧洲很稳定,而现在的巴萨正处于转型期。”

(Luca)

关键词: 乌迪内斯 德乌洛费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