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断网,8万亿一夜蒸发 意图让华为变成下一个中兴

时间:2019-05-22 19:34:16       来源:

大家都知道,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再次将华为推向了风口浪尖。美国对华为采取“紧急模式”,让国内的一些高科技企业终止与华为的合作,意图让华为变成下一个中兴。

但这一次美国明显打错了算盘,华为在第一时间就发表内部信,全面启动“备胎计划”。不遭人妒是庸才,原来华为早已料到今天。

其实现在社会的主题是合作与开放,而美国却一意孤行却也只能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首先就是美国乡村的网络,或将断网。美国农村无线协会表示,并没有接到任何部门的通知说华为技术和设备不安全,也没有任何部门提议来帮助更换华为的设备。

美国很多农村地区都没有大运营商的网络信号,只能依赖农村无线协会这种独立运营商联盟的信号,但是该组织设备中大约有75%是来自华为。

如果美国执迷不悟,那么受苦的还是美国的民众。

其次打压华为的后果远比美国想象中的严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宣布,自2019年6月1日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

消息传出之后,美国三大指数暴跌。美股大幅低开后全线重挫,三大股指“血流成河”。纳斯达克和纽交所总市值损失合计超1.2万亿美元(约合8.3万亿人民币)。

8万亿一夜蒸发,但更大的损失或许还在后面,美国正在为打压华为付出巨大代价!

据消息爆出,美国或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

理由是,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更重要的原因可能是美国也要掂量掂量后果。

毕竟现在的华为,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说能打压就能打压得了的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