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0x0000bcb不能安装驱动如何处理?无法安装驱动解决步骤分享

时间:2021-12-07 11:06:17       来源:系统之家

0x0000bcb无法安装驱动怎么办?有的用户在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的时候,出现了安装到一半突然中断,并显示错误代码0x0000bcb的情况,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安装安全补丁的问题,大家只要安装一下就可以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1、根据网友的测试,如果要解决问题,必须要安装尽可能多的安全补丁。

2、大家可以在微软驱动下载网站找到这些安全补丁,其中“KB3170455”和“KB4022719”是必装的。

3、如果上不去,也可以下载一个驱动人生,然后在其中找到windows安全补丁下载安装。【安装驱动人生】

方法二:

1、除了下载安全补丁外,还必须要卸载一个“KB4022722”补丁。

2、大家可以先打开“控制面板”。

0x0000bcb无法安装驱动解决方法

3、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并进入“卸载程序”。

0x0000bcb无法安装驱动解决方法

4、点击左上角“查看已更新的程序”右键选中KB4022722更新,卸载即可。

0x0000bcb无法安装驱动解决方法

方法三:

1、另外,我们可以先尝试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打印机和电脑,如果还是连不上,那可能就是系统问题了。

2、大家可以在系统之家下载最新兼容性更好的win10系统,能够兼容更多的打印机型号设备。

关键词: 安装驱动 安全补丁 控制面板 卸载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