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分享功能失效,网易云音乐发布公告

时间:2021-11-02 11:43:43       来源:IT之家

2015-2-4 17:19:33最新进展:《网易云音乐回应被微信封杀:再见,朋友圈》

讯 2月4日消息,继虾米音乐之后,网易云音乐也对微信分享功能失效一事做出回应。

网易云音乐在官方公告中简单直白的表示:腾讯单方面禁止了网易云音乐等主流音乐App在微信朋友圈的分享。虾米音乐此前也在声明中将问题归结到腾讯微信一方。

从昨天晚些时候开始,有网友发现网易云音乐已经不能将歌曲分享到微信,微信会给出“由于你当前你分享的内容存在安全隐患,无法分享到微信”的提示,具体原因则并未说明。

与天天动听和虾米音乐有所不同,网易云音乐并非阿里系产品,此次被封颇有躺枪的感觉。目前尚不确定未来腾讯是否会继续封杀其他竞品的分享功能。

关键词: 微信 网易云音乐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