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前沿产业展示馆揭牌:三大千亿级产业再填重磅平台

时间:2023-06-28 17:43:11       来源:澎湃新闻


(资料图片)

6月28日,“临港新片区前沿产业展示馆揭牌暨钻石园重点项目集中投产仪式”在临港产业区钻石园举办。现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和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翁恺宁共同为临港新片区前沿产业展示馆揭牌。

临港产业区钻石园标准厂房占地面积254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包括11栋多层厂房、4栋高层厂房和1栋配套服务楼。目前,钻石园入驻行业领域涵盖了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特斯拉、亮黑、电巴、缆普、长肯、众鸿、昂瑞创新、君旺、艾里奥斯等为钻石园企业。

此次揭牌的展馆位于钻石园15号综合楼五层,总面积2500平方米,集中展示临港新片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三大千亿级产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展望,并配套了办公区域、会议区域和洽谈区域。(澎湃新闻记者 贺梨萍)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