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联赛锦囊:浦和红钻连平后能否取胜

时间:2023-06-28 15:43:01       来源:唯彩看球


(相关资料图)

今日锦囊预测: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

双方信息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本赛季取得八胜六平三负的成绩,发挥还是可以的,目前主场方面有着五胜两平一负的成绩,主场的稳定性还是比较高,球队近期依旧保持不败战绩,但制胜能力还需加强,浦和红钻在亚冠击败过沙特豪门利雅得新月,他们的实力毋容置疑,但是在本赛季的日本联赛中仅仅排名第五,看得出来浦和红钻在联赛中制胜能力不强。球队的进攻火力下滑比较严重了,尽管他们主场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这段时间攻防两端都有明显的退步趋势。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则是目前表现最差的球队,只有两胜六平九负的成绩,客场方面取得一胜三平四负的成绩,湘南海洋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2.5球,场均失球数超2球,防守端表现不佳,队近期更是遭遇三连败打击,上场比赛更是被鸟栖砂岩6比大胜击败,士气低迷,客场也是处于四连败走势当中。

进球数分析

这一次对决数据对于浦和红钻进行了提升调整趋势,他们过去交锋也不占优,过去九次交锋也仅仅只有一次击败对手的表现,但湘南海洋最近8场比赛均没能赢下指数,球队近期指数表现疲软。

小联赛锦囊预测:浦和红钻小胜,1-0/2-0/2-1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