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世代推出AI智能客服产品

时间:2023-06-15 16:12:29       来源:ZAKER资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随着ChatGPT的迅速走红,大语言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点燃了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引线,AI科技创新热潮涌现。近日,宙世代发布了AI智能客服产品,探索大语言模型AI在客服场景的应用,利用前沿技术赋能客服服务。

客服培训是一项耗时耗力、重复性大的工作,效率十分低下,而伴随客服机器人的普及,特别是电商零售、快递物流等领域的应用,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高服务效率。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大语言模型将带来更精准、智能的客服体验,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

宙世代推出的AI智能客服面向政务、民生、医疗、金融、电商、物流等各领域应用场景,采用GPT模型智能解析问答,具备智能化训练学习能力,可通过本地文件资料或网页链接自主学习,能进行上下文记忆和解析,准确理解客户问题和需求,实现精准问答服务和流畅对话体验。

同时,AI智能客服支持多种自定义样式配置,打造符合品牌形象及风格的AI机器人,支持JS嵌入网页、接入API等接入形式,覆盖多种接入渠道,还支持定制逼真3D数字人形象,提供更有温度、互动感更强的AI客服。

作为行业领先的元宇宙开放生态平台,宙世代持续聚焦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随着ChatGPT等风口的到来,宙世代创新推出了爱创作、AI口语陪练等一系列人工智能生产力工具。

宙世代AI智能客服的上线发布,将有效提高客服服务质量,帮助客户打造更加人性化的“智能金牌客服”,提高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