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前不被看好,播出后成为王炸”的5部剧,你熬夜追过哪几部?-世界热文

时间:2023-06-27 16:53:11       来源:小微讲电影

1、《少年歌行》

动漫都追完了。也看了剧,真人难免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特效弥补了,做的真的太好了。场景宏大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很鲜活立体,服化道有质感、特效很牛很炫酷、打戏利落丝滑、剧情设定非常完整,永远爱热血少年闯荡江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侠客论剑无论生死的武侠剧了。

2、《爱很美味》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真的很久没有看一部国产剧看的念念不忘沉浸在这个塑造出来的小世界里。剧里的几个女孩子都不会做“正确”的事情,她们有自己的缺陷,却依旧如此曼妙地活着、爱着。最爱的就是对于“婚纱”的交代,它没有回避,而是对其进行了全新的诠释。而这,似乎又和2023年的某一事件达成了暗合。是的,我们在不断地惊醒,我们有自己的舞会,里面的快乐不需要任何人认可与谅解。

3、《陈情令》

很不爱看仙侠剧,陈情令是唯一追着停不下来看完的。故事很好,情节跌宕起伏、内容引人深思。肖战的形象和表演令人叫绝,赏心悦目、鲜活灵动,为剧大大增色。少年的理想锄奸扶弱,匡扶正义,一路走来是非黑白颠倒,唯有坚守本心,是非曲直自己评判。

4、《去有风的地方》

非常动人的古镇游记,我像女主一样在云南古镇渡过了闲适又充满奇遇的旅行时光,很舒服很治愈,风格独特的一部剧。小院里的人相互治愈,相互照顾,彼此倾听 ,慢慢改变的过程真的让人很心动。淳朴 、悠闲自得的生活有谁能不向往呢?

5、《三体》

这一部三体真是太尊重原著了,里面充满了各种细节,还为第二部埋下了很多伏笔,同样也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让故事更丰满,故事里以汪淼为线索人物,从他接触到三体,了解三体,到清楚三体的企图,人物的思想波动与挣扎,带给了观者身历其境的感觉,很有共情,就像这些事情就是真实发生在身边一样,很成功的一个作品。

“播前不被看好,播出后成为王炸”的5部剧,你熬夜追过哪几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