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成果!“区港联动”纸浆全程物流业务在此落地

时间:2023-06-27 09:42:01       来源:山东港口


(相关资料图)

近日,由山东港口物流集团代理的2000余吨纸浆搭载着“埃文伯格”轮靠泊山东港口日照港,并顺利入库至日照综保区。这是物流集团携手日照港完成的日照口岸首票“区港联动”纸浆全程物流业务,融合发展再结硕果。

由于近期货物集中到港,日照港保税场地库容紧张,需将此批货物放入日照综保区。为保证业务顺利进行,物流集团纸浆智慧物流团队携手日照港三公司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区港联动”纸浆全程物流业务落地。

纸浆智慧物流团队与海关、码头等方面积极沟通,紧盯核注清单申报进度、报关流程,保证货物顺利通关。日照港三公司与日照综保区协同合作,为车船直取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船舶靠港后第一时间进行卸船、装车、运输。

兄同心,利断金。“区港联动”纸浆全程物流业务的落地,提升作业效率约30%,为货物进出口开辟了一条便捷高效的通关通道,助力港区功能进一步拓展。

供稿单位 | 山东港口物流集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