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要闻:孙艺珍晒照庆祝结婚周年,穿顶奢抹胸婚纱,牵手甜笑破离婚传闻

时间:2023-03-31 12:11:50       来源:萌神木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韩星孙艺珍和玄彬可谓是一对神仙眷侣,从剧内一直甜到剧外,如今两人不仅结为夫妻,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正当大家隔屏磕糖之时,有关两人不合、离婚的各种传闻也随之而来。近日,孙艺珍突然在社交平台甩出未公开合照,以此力破负面传闻。

或许是忙于照顾宝宝,孙艺珍无暇享受个人时光,她的社交平台也已经停更许久。最近,她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动态,就是一张她与玄彬的未公开婚纱照,同时配文 " 庆祝结婚一周年 " 的字样,引发大量网友围观祝福。看过这张合影后,大家表示再次被甜出新高度。合影中,两人面对面坐在一起,满脸甜笑地望向镜头。孙艺珍双手握着老公玄彬的手,充满小鸟依人的氛围感。而且,两人合影的背景摆满了各式鲜花,就连椅背上也有鲜花点缀,再搭上白色的桌布,以及两人所穿的白色礼服,在构图上尽显偶像剧般的唯美浪漫。合影中的孙艺珍格外吸睛,她的这套礼服也是之前没有曝光的。有别于她在婚礼上的其他几套,这套抹胸刺绣礼服造型典雅高贵,抹胸和修身设计正好贴合她的小骨架,显出完美肩颈线和小蛮腰,长拖尾的裙摆也可拉长腿部线条,显瘦又显高。最点睛之笔就是礼服上的刺绣,提升整款礼服的质感。这样的礼服自然来头不小,该款婚纱来自婚纱圈的顶奢品牌,从咖位到价格都不容小视。当年吉娜与郎朗结婚时,所穿的婚纱礼服也是来自该品牌。这么一看,孙艺珍的婚礼穿搭真是顶流配备,其中既有将近十万元的一线大牌,更有两款高奢超季婚纱,还有内娱最爱的中东仙牌,真是要佩服孙艺珍的时尚资源。例如这款来自中东仙牌的超季婚纱,算是很难借到的资源,即便是内娱一线女星杨颖在结婚时穿的同样是该品牌的婚纱,但却是过季款,相比之下,更能凸显出孙艺珍的时尚号召力。可能正是由于孙艺珍与玄彬的高人气吧,两人在婚后虽然过得甜甜蜜蜜,但总是传闻各种负面新闻。例如,之前在某平台就传闻两人将要离婚的消息,该消息声称玄彬和孙艺珍在 3 月份协议离婚,主要因为玄彬在国外赌博,为此输掉大量钱财,其中包括孙艺珍的财产,这让女方无法忍受,因此决定提出离婚。虽然传闻编得有模有样,但是其中漏洞实在太多。毕竟,两人结婚刚满一年,还诞下宝贝儿子。而且就在前不久,就有当地网友抓拍到玄彬抱儿子喂奶的温馨画面。画面中晋升人父玄彬身穿搭休闲随意,温柔凝视着儿子,肩膀上还垫着一块毛巾,尽显奶爸的细致和温柔,这样的玄彬怎么能和 " 赌鬼 " 画上等号呢。另外,孙艺珍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给孩子准备的婴儿服,画面可爱童趣。这样的一对夫妻怎么可能处于走向婚姻崩溃的状态呢。当然了,面对各种负面传闻,两人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辟谣澄清。这次孙艺珍大方分享浪漫合照,也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过得很好!那就祝福这对明星夫妻永远幸福快乐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