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料】河南移动分公司网络部项目经理孙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时间:2023-03-06 14:52:14       来源:蓝鲸财经


(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蓝鲸TMT频道3月6日讯,信阳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信阳市固始分公司网络部项目经理孙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信阳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息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孙辉简历显示,孙辉于2001年4月至2002年5月,任信阳分公司固始营业部综合维护;2002年5月至2010年2月,任固始分公司网络部基站维护;2010年2月至2014年9月,任固始分公司网络部工程班长;2014年9月至2020年2月,任固始分公司网络部网络维护;2020年2月至今,任固始分公司网络部项目经理。

而此前不久,中国移动高层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最后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1月31日,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批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北京市昌平区监察委员会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在线营销服务中心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陆文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陆文昌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有关规定,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研究决定,给予陆文昌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北京市昌平区监察委员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关键词: 项目经理 河南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