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讯息:银川市工人文化宫投运

时间:2023-02-06 11:36:1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资料图】

银川市工人文化宫投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宋炜

2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总工会在新建成的工人文化宫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职工文体教育培训系列活动。这是新落成的银川市工人文化宫首次举办职工文体活动,标志着该文化宫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作为自治区、银川市的重点建设项目,银川市工人文化宫于2019年12月立项,2020年8月动工建设,历时2年多建成。文化宫占地35亩,建筑面积达2.2万余平方米,内设15个功能场馆和24个培训室,集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交流、康体健身、体育竞技和职工培训等于一体。银川市工人文化宫的亮相,标志着银川市职工文化体育阵地建设迈出了崭新步伐。

据介绍,下一步,银川市总工会将以工人文化宫的建成使用为新起点,切实履行管理好、使用好、发展好职工服务阵地的政治责任,办好职工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培训大赛、职工文体竞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文体教育培训活动,努力把工人文化宫打造成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主基地、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基地、公益培训提升的新基地,引领全市各级工会打造更多“契合职工需求、主责主业突出、文体活动丰富、特色文化显著、管理制度健全、社会广泛认可”的新时代职工群众精神家园。

关键词: 工人文化宫 文体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