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王者荣耀低段位人群的几大特征,如果全部符合那推荐您换个游戏

时间:2023-02-06 08:08:47       来源:御龙诀Uncle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款竞技游戏其实都离不开一个最核心的机制,那就是天梯机制或者段位机制,因为这个机制可以帮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自己的游戏水平,激起玩家的胜负欲,以至于最后感受到赢得比赛带来的快感,毕竟竞技类型的游戏最核心的就是这个“”竞“”字。所以比赛肯定是有输有赢的。

但其实在王者荣耀里其实有这样一类玩家,内心其实一直非常努力的要赢得比赛的,但最后赢赢输输就是段位打不上去。这真的是天赋使然吗?还是次次都这么点背遇不到好的队友呢?本期我们就来归类一下低段位人群的几大特征,如果全部符合,我建议您换个游戏。


【资料图】

熟能生巧这个词想必大家都听过,讲的是一件事情做久了,就会总结出自己的经验生出技巧,在任何事情上均是如此,王者荣耀也应该不会例外,理论上来说当一个英雄或者对局玩的多了哪怕再菜或者再没天赋的人其实都会有技术上的提升,何况王者荣耀本身就是属于一款非常吃熟练度的游戏。

但前面我提到这也是理论而已,事实上我观察到很大一部分低段位玩家,它的对局场次其实并不少,甚至每个赛季都有好几千场,只是他们好像一直都在原地踏步,段位上并没有寸进,这其实已经不是单纯的没游戏天赋可以概括的了,甚至也不是操作上的问题,究其原因就是这类玩家在打完之后从来不会反思,而是打一把就算一把,从来不会对这局的胜利或者失败做一个总结。以至于每次还在相同的地方还是犯着同样的错误。敢问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能做一个提升呢?

如果说有的玩家是技术上的不足,那么脾气差这种玩家其实他输的就非常不应该了,因为很多时候他们的技术水平其实远超过了当前分段,但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的胜率就是永远徘徊在百分之50上下,甚至有的连百分之50都达不到。

而且这类玩家在低分段中还占了很大一批,只要队友一点点摩擦或者发挥失常,就开始问候队友亲属,如果问候的对象人心善还好,顶多也只是导致队友无心游戏影响后面的发挥,而在通常情况下更多的人会回以同样的问候,来进行友的好交流,而到这个时候,往往双方都会把更多的精力来思考如何让自己的问候方式让队友感受到更为亲切,以至于2个人都无心比赛,导致很多本身能赢的比赛最后输掉。这个是最不应该的,其实对于这一类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只要改掉脾气很快段位就上去了,但都已经习惯当前环境下的玩家,改掉这个习惯又谈何容易呢?

其实任何事情都好,心态其实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竞技项目里,心态是最容易影响发挥的,就像前几天奥运冠军说的,他很多时候都是通过玩同类型的MOBA游戏(被虐)来养成良好的心态的。

这也进一步证明了这个是共同百通的,在王者荣耀里其实也同样不例外,我们比赛中不光有顺风局,其实逆风局的情况也是有非常多的,很多低分段玩家到了逆风,压力太大,认为自己打不过就输定了,然后就没办法正常比赛了以至于放弃发育连翻送掉人头,更有甚者更是更是发起投降来影响队友,这也会导致很多本身能赢的对局,就因为没坚持到最后导致输掉了,这些根本就是可以避免的失败,也和技术无关。要知道赢一场是加分输一场是扣分,如果多来几次,在这种情况下又何来上分可言呢?

其实王者荣耀,已经是一个非常相对公平的游戏了,很多时候自己感觉时常遇到垃圾队友,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对面什么时候已经遇到过垃圾队友而已,所以我们应该把问题从自身上找,只要改掉一些坏习惯,那上分其实很简单。

好了,以上就是我总对低段位人群的几大特征总结了,那么对于这些特征您占了几条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我是御龙诀Uncle,我们下期再见!

关键词: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