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2.0版应用程序 提供分享朋友代码的方式

时间:2022-03-08 10:14: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任天堂已经将其iOS和Android的Switch Online移动应用程序更新到2.0版本,带来了调整后的设计以及一些小的生活质量改进。该应用在2017年任天堂Switch推出后不久就推出了。它旨在与控制台协同工作,提供Switch本身没有的在线语音聊天等功能。

在我看来,2.0更新最有趣的改进是,它提供了一种更容易找到和分享朋友代码的方式,这种繁琐的12位数字标识符是在任天堂的在线服务中添加朋友的主要方式。在与朋友分享之前,你不必从Switch游戏机上手动复制代码,而是通过这次更新,你只需点击一下就能从应用程序中轻松复制代码。你的朋友仍然需要手动输入12位数字来添加你的控制台,但至少现在分享代码更容易了。

2.0版更新提供的其他更新更小。任天堂宣传说,该应用程序现在显示哪些朋友在线,还让你 "改变你的在线状态设置"。这些都是非常基本的功能,令人惊讶的是,在一个近五年前推出的应用程序中还没有这些功能,但鉴于任天堂对单人和本地多人游戏的传统关注,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关键词: 数字标识符 分享朋友代码 手动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