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焦点讯!售价33.5万元 坦克500Hi4-T正式上市

时间:2023-06-26 21:45:46       来源:搜狐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出品 | 搜狐汽车·E电园

6月26日,坦克500Hi4-T正式上市,定位插混中大型SUV,官方指导价33.5万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作为全新版本,新车搭载超级混动架构Hi4-T,基于坦克平台专属研发,是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的延伸,使得坦克500Hi4-T拥有更强的动力和爆发力,配合多种工况和动力输出模式,让用户实现“越野车+新能源”的新玩法。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坦克500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硕大的格栅非常激进,横向镀铬装饰搭配硬朗车标,硬派越野风格尽显。车身尺寸为5078×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相比坦克500,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8mm。新车提供运动版和商务版两种版本,运动版配备外挂式轮胎。标配电吸尾门和电动踏板装置。

内饰方面,以木纹饰板和皮质材料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虽然是硬派越野,但科技感与豪华感并不欠缺。配备12.3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及HUD抬头显示。后排座位配备7寸后排扶手屏,兼顾车内娱乐需求。座椅材质皆采用Nappa真皮,配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及座椅按摩。

坦克500Hi4-T配备纯电、混动、智能三种模式,支持动能回收、智能保电。搭载2.0T发动机与9HAT变速器,搭配P2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780Nm。搭配70L超大油箱,综合续航里程790km,综合油耗为2.2L/100km,馈电情况下为9.55L/100km。采用电池容量为37.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为110km,电机响应时间为0.03s,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配备3.3kW的外放电功能,支持咖啡机、电磁炉、投影仪等设备。

底盘悬挂方面,前桥采用前双交叉臂独立悬挂,后桥采用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标配机械锁止功能的中锁Mlock和前后桥差速锁,支持低速四驱和坦克掉头。同时配备全地形系统提供的11种驾驶模式,保持了越野车的强劲性能。

安全方面,坦克500Hi4-T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笼式设计,配备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智能泊车、50m循迹倒车、自适应巡航、智慧巡航、车道辅助、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全车共有6个安全气囊,保障行车安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