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一定收藏!在郑州买房,稳定升值的秘密被发现了!

时间:2023-03-27 21:55:01       来源:喵房网

谁买房不想自己的房子未来能升值啊?除非你是巨有钱不在乎。

反正我遇到的购房者不管说是怎么说的,一般说辞就是我们是自住,主要考虑方便舒适,未来升值不升值,也不卖也不炒房。


(相关资料图)

但是深入沟通之后,这个升值问题,其实每个人都会考虑升值这个因素,谁和钱过不去啊。

在郑州买房,到底哪些房子能够升值呢?而且是能稳稳地升值,并不是依靠大行情。

我们来看几个楼盘,相信你会有更深的感触。

楼盘一:亚星锦绣山河

点击查看亚星锦绣山河楼盘详情,了解更多信息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这个楼盘位置在二七区嵩山路与金海路交会处东南角。了解郑州楼市的应该知道,二七区在房地产市场很弱势,其背离核心郑东新区,购房者一般不待见。

那么亚星这个开发商有特别大的市场号召力吗?也没有。

但是亚星锦绣山河特别热,为什么?

因为项目 配套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外国语小学!

双名校加持之下,它在二七走出了独立行情。

楼盘二:谦祥云栖

点击查看谦祥云栖楼盘详情,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谦祥云栖位于郑州市高新区郁香路与欢河路交汇处向西50米,距地铁8号线(建设 中)冬青街站约800米。

谦祥口碑怎么样,大家去搜搜就知道了,这个楼盘也就一般。但是为什么卖得好呢?

还是学校:双学区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玉兰街校区)和郑州中学总校。

作为郑州top10中学之一,郑州中学绝对有实力,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也是直属于郑州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在高新区也能排得上名次

有好学校,管你是不是国央企开发商,之前口碑怎么样,统统可以忽略。

楼盘三:美盛教育港湾

点击查看美盛教育港湾楼盘详情,了解更多信息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美盛教育港湾2期位于 北三环普庆路 交叉口西北角,规划 19栋34层 的高层,梯户比3#为 3T6 户,10# 2T5 户,其余为 2T6 户,容积率 5.99 ,绿化率 24% ,得房率 80% 左右,面积有 83-100-102-105-110-121-123 的三房, 142-144 的四房。

项目说实在位置不错,地段有价值,但是其户型和梯户比,加上5.99的容积率,挺吓人的。

就这样,这两年卖爆了都,啥原因? 凭合同能上金水区外国语和纬五路一小分校。

好学区,就是硬道理,什么刚需不刚需,事实证明了,教育才是刚需,好学校才是刚需。

不管什么位置,有名校,就是稳稳的升值,就斩不断的需求和购买力涌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