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申请停息挂账会影响子女吗?停息挂账还需要收手续费吗

时间:2023-03-27 15:21:22       来源:名律网

(资料图片)

申请停息挂账会影响子女吗

不会。


(资料图片)

因为停息挂账是指债务人和债权方达成一致的一种分期还款协议,而非行政处罚。但是如果是债务人被列入银行的失信名单中,那么对子女进入私立学校读书有一定影响。

因此一般来说,只要是进行的是正常的停息挂账业务,债务人做到按照还款协议的条款每个月按时还款,对以后子女的升学、就业、升职等等都是没有影响的。

总之,网贷台的停息挂账就是指逾期用户未能及时还款采取的急救措施。

停息挂账还需要收手续费吗

1、停息挂账这个是没有手续费的。因为停息挂账主要是针对欠款逾期的人无力偿还而进行的一种分期还款的一种形式。

2、这个是没有任何利息产生的,你只需要按照分期每个月按时偿还就可以了,也没有其他的任何手续费用的.不过停息挂账的话依然会对你的征信造成影响的。

3、办理停息挂账后你的欠款余额是不会再产生循环利息的,但是以前产生的利息并不会消除,而是和欠款本金一起挂在你的账户下,还是要进行还款的,至于怎么还你可以和银行进行协商。

《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七十条规定,在特殊情况下,确认信用卡欠款金额超出持卡人还款能力、且持卡人仍有还款意愿的,发卡银行可以与持卡人等协商,达成个化分期还款协议。个化分期还款协议的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