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即时:LPL十大选手被小虎嫌弃,还要发表获奖感言,直言太累了不想去

时间:2023-03-27 10:55:15       来源:游戏大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消息很多,春季赛马上就结束了,就剩下最后几场比赛就要进入季后赛了,今年的强队很多,季后赛肯定非常精彩,因为现在进入季后赛的战队已经确定了,所以最后几场比赛基本上就是练阵容,所以输赢都无所谓了。

在春季赛结束之后,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值得大家去讨论,比如最近关于LPL十大选手的相关消息被大量网友讨论,对于这个排名官方是很重视的,每位选手比赛结束后都是现场投票,而且还要接受采访。

最终的名单也出来了,入选的选手有的在意料之中,有的在意料之外,而小虎是在意料之中的人选,毕竟是拿到三次的msi冠军的选手,他值得这个奖项,不过最近小虎因为一些言论被网友们攻击了一番。

是这样的,最近小虎在直播的时候聊到了LPL十大选手的事情,这个奖项被小虎嫌弃,表示这个奖项还要发表获奖感言,直言太累了不想去,结果被吐槽,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有网友问他:获得十大有什么感觉?

而小虎也吐槽:获得十大有什么感觉,怎么现在开始采访起来了,你们没去投票吗?我只觉得突然增加一个行程,让我有点疲惫。联盟有准备颁奖活动,选手得上去说获奖感言,真的贼亏。小虎全程面无表情的说完了。

这一下子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觉得他有点不知好歹了,大家这么努力的为他争取,结果在他眼里没有一点含金量,甚至觉得很累,有一些在粉丝就感叹,表示在粉丝眼里很重要的东西,也许在选手心里真的一文不值。

其实小虎的想法很简单,首先这个奖项没有任何奖金,其次是名单出来之后,获奖选手要感谢粉丝,要感谢选手,最后还要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本来这赛季的赛程就很满,还要整这一出,估计这是很多选手的心声,只不过小虎说出来了而已,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