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三星新专利Android机变身Windows笔记本核心

时间:2023-03-23 14:05:03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在近期达成的和解协定中,三星允许微软的Android应用预先安装在自家的旗舰机型中,而2014年提交的技术专利中更是有望整合两个平台:运行Android系统的Phablet在嵌入到笔记本外壳中后能够切换到Windows系统,同时具备Android的移动特性和Windows的办公能力,且Phablet能够作为笔记本的第二屏或者触控板使用。

b8929bd80488948_png_600x600.png (122.94 KB, 下载次数: 0)

2015-5-26 14:12 上传

在过去几年中这种“合体”的方式已经出现,其中最为典型的莫过于华硕的PadFone系列,能够整合Android Phablet和平板共同使用。不过同华硕不同的是,从三星的技术专利中将两种系统整合到相同设备中,其中一款名为Android,另一款为Windows,自然还为其他平台(可能是Tizen)提供了通道。

67a009abf821590.png (179.83 KB, 下载次数: 0)

2015-5-26 14:12 上传

笔记本扩展坞本身除了键盘和萤幕之外并不包含其他计算元件,Phablet本身运行Android系统,但是在插入扩展坞之后会自动切换成为Windows系统,此外Phablet还能作为笔记本的触控板或者第二萤幕进行使用。

d9178d1a20b78cd.png (109.33 KB, 下载次数: 0)

2015-5-26 14:12 上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