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评!内娱怎么对待不红明星?5岁就出道的吴磊,为何还被张翰教做人?

时间:2023-03-15 18:12:27       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

被吴磊用玩具枪指住那一刻,赵丽颖终于明白,不是自己融不进去,而是某些人实在太没眼力见。2021年刚刚离婚三个月的赵丽颖,受邀参加某档综艺节目,刚开始众人就围坐在一起讨论家长里短,唯独一旁的赵丽颖触景生情,坐在角落黯然神伤。但其他人不仅没发觉她的失落,反而在聊到家里一些趣事时,干脆忽略她的存在,抱在一起哈哈大笑。唯独一旁的吴磊从袋子里掏出玩具枪,起身越过周围人,对准了赵丽颖。

经过吴磊这么一闹,赵丽颖也终于敞开心扉和众人玩闹起来。在后期的活动中,赵丽颖耿直的写下自己希望有饭吃,还不用自己做的愿望,不料却引来众人一阵质疑。吴磊立刻掏出笔写下可以点外卖,不仅缓解了赵丽颖的尴尬,还在后来的转元盘中成功转到点外卖,帮助赵丽颖完成了心愿。而吴磊的体贴还不仅仅如此,在后面的捉迷藏环节中,赵丽颖为了活跃气氛主动当,但直到游戏时间过去一多半,她还是一个人都没有找到。

眼看对方不知所措在原地,吴磊竟主动从藏身之处探出头,假装观察敌情,被赵丽颖抓了个正着,这才让她重拾信心。随后还装作无视,暴露其他人的位置,暗中帮助赵丽颖获得了游戏的胜利。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对前辈体贴入微的男孩,却也难逃于圈人情世故的毒打。张翰突然黑脸,这一幕让吴磊意识到了娱乐圈的人情世故有多恐怖。

某期综艺中,早早帮助嘉宾干完活的吴磊坐在吊床上,刚想掏出手机放松一下,就遇到了巡视的张翰。可能是沉浸于霸总的角色中,张翰站着指挥分配完工作后,便开始无聊的来回踱步。结果嘴上说着不愿意的张翰,依旧乐颠颠的来视察吴磊的工作进程。

吴磊眼见前辈到来,开开心心冲他打招呼,谁知对方却直接翻了个白眼。张翰不乐意皱眉上下打量吴磊一番,随即转身离开,而吴磊感受到对方的不愉悦后,也是立刻十分歉意的发出邀请。说罢张翰便离开,翘着二郎腿戴上耳机,不再理睬众人。等到晚上大家一起吃饭时,吴磊因为担心新嘉宾不适应,主动帮他盛了碗粥,却被做了一天的张翰起身端走,吴磊忍不住出声善意提醒。

张翰闻言却不耐的停顿了下,还是独自将粥端走,远离了人群尽管被张翰找了一天不自在,但吴磊并未放在心上。除了第二天依旧乐呵呵跟他打招呼以外,还在40多度的高温下帮唯一没有带伞的张翰打伞,甚至将整个伞往对方身上倾斜。这样一个从不计较得失,坚持将灿烂的一面世人的吴磊,早在七年前就已经成了众多人心中的小太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