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实时:管用!公司欠薪女子平台投诉后3小时到账

时间:2023-03-10 20:05:28       来源:站长之家


(资料图)

3月10日消息,据白鹿视频报道,浙江宁波苏女士离职一周后仍被公司拖欠工资,与老板多次沟通未果后,便在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进行了投诉。没想到提交资料后不到3小时,被拖欠工资到账。

苏女士说编程客栈,自己离职时前老板在住院,后又以各种理由推脱,说要等到16日再发余下工资。投诉后10分钟收到短信得知反馈已被处理,随后就收到前老板发来了被拖欠的2400元工资。

律师表示,员工在讨薪过程中要注意搜集证据,包括劳动合同、工作证件、出入证、工资条、考勤表等。劳动合同是约定双方权益的主要依据,工资被拖欠后,劳动合同是最有效的证据。

php果没有劳动合同,工作证件等也可以从侧面证明双方android劳动关系的存在,成为讨薪的有编程力证据。

另外,在用人单位拖欠工资的情况下,先和用人单位协商,协商不成时可以申请仲裁;在仲裁程序结束后,当事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