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看:三八妇乐是传销吗?什么是传销?看完我震惊了!_你好请问三八妇乐公司到底是不是传销呢

时间:2023-03-09 09:28:35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伙伴们,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三八妇乐是传销吗?什么是传销?看完我震惊了!_你好请问三八妇乐公司到底是不是传销呢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三八妇乐是传销吗?什么是传销?看完我震惊了!_你好请问三八妇乐公司到底是不是传销呢的相关内容。

1、是不是传销,要观察其销售模式现在的传销不控制人身自由,但却用洗脑控制思想,用交钱控制你的行为!看是不是传销,主要看2点∶一、是不是需要你投钱买产品,然后再发展下线。

2、说白了就是发展亲戚朋友或者他人买他们公司产品,有的甚至只是交钱而根本没产品。

3、你吃亲戚朋友提成的同时,亲戚朋友就成为你的下线,并帮你开拓下线!(此条就是传销的本质!上课,交钱,拉下线,吃提成)你一旦交钱了,即便意识到是传销,你也不得不为了回本而拉下线拉人头。

4、二、公司有没有宣传什么公司文化理念,优质产品文化并且每周上课等等。

5、上课形式,可以是讲师专讲,也可以是学员分享,也可以是宣传公司内只要做到高级经理就可以参加公司什么顶级活动或者赚到几百万几千万等等刺激你,用求财欲望控制你思想,并告诉你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而且只需要发展三五个友人做下线。

6、其中学员分享这种参与度高的形式洗脑很厉害,用赚钱欲望控制刺激更厉害。

7、有的公司甚至宣传国家政策或者宗教思想给你洗脑等等。

8、一旦你被洗脑,你就会天天做着赚大钱的美梦,坚信不疑的宣传传销公司的好,自觉的高兴的宣传传销公司的产品。

9、你接触的销售岗位符合以上两点就是传销。

关键词: 亲戚朋友 国家政策 到底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