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看料】锂电池破碎分选机是怎么分离铜铝铁等金属_废旧锂电池分选设备

时间:2023-02-23 16:45:47       来源:元宇宙网


(资料图)

提到锂电池破碎分选机是怎么分离铜铝铁等金属_废旧锂电池分选设备大家在熟悉不过了,那你是否知道锂电池破碎分选机是怎么分离铜铝铁等金属_废旧锂电池分选设备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锂电池破碎分选机是一种有效回收废旧锂电池铜铝、正负极贵金属活性物质的方法,主要包括锂电池外壳,通过机械破碎筛选去除隔膜纸和铜铝箔。该方法的铜铝分离率比以往工艺高99%以上。

2、锂电池破碎分选机由几个独立的设备组成,物理破碎分选阶段是主要动力。当粉碎和破碎开始时,废气和粉尘回收系统开始驱动。动力系统运行后,软锂电池中的铜铝筛选和正负极活性物质筛选由破碎阶段完成,属于主设备,辅助设备由输送系统、振动筛系统和收集系统组成。

3、工作时,皮带由输送机输送。

以上就是【锂电池破碎分选机是怎么分离铜铝铁等金属,废旧锂电池分选设备】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分选设备 活性物质 相关内容 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