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点!二三四五:实控人拟变更,公司发展步入新阶段

时间:2023-01-11 16:00:46       来源:大京网


【资料图】

近日,二三四五(002195)发布公告,在此前公司没有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的情况下,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受让韩猛及张淑霞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553,924,434 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 9.6758%,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

上海岩合表示,本次权益变动主要基于对上市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同及发展前景的强烈看好。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加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据了解,二三四五主业为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核心产品“2345 网址导航”自2005年创建至今已运营18年,为用户提供安全绿色的上网入口和搜索引擎入口,积累了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具有明显的市场先发和品牌优势。

经过多年布局,公司已形成较为完善的多元化、多层次的产品体系,既满足了用户差异化需求,又充分发挥了各产品之间优势互补的特点,从而提升用户粘性,提高用户活跃度,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公司已建立以 2345 加速浏览器、2345 看图王、2345 好压、2345 王牌输入法、2345 安全卫士、2345 PDF 转换器等为核心的 PC 端产品矩阵,以 2345 天气王、2345 手机助手、2345 手机浏览器、手机清理王等为主打产品的移动端应用矩阵,并积极推动内部项目创新。

此次岩合科技成为实控人,未来公司业务结构及经营管理或能迎来调整升级,或使公司发展步入全新阶段。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