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确定!CBA篮板王加盟NBL联赛,率队冲击总冠军-环球动态

时间:2023-07-02 14:19:05       来源:小陆说球


(资料图)

斯蒂马克加盟NBL广西威壮

据媒体“江南的城”报道:“据了解,广西威壮签约前宁波富邦外援斯蒂马克。”

斯蒂马克今年36岁,身高2米11,司职中锋,曾在青岛和宁波两支CBA球队效力。21-22赛季,斯蒂马克代表宁波出战25场比赛,场均32.4分钟贡献19.2分15篮板4.4助攻1盖帽的数据,整体表现非常全面,护框和篮板球能力出色,篮下终结也很稳定,他还曾是CBA篮板王。

上个赛季,斯蒂马克并没有获得宁波男篮的续约,也没有其他球队选择这名超级外援,斯蒂马克过去一个赛季是无球可打的状态,但他一直在积极的训练保持状态。这个休赛期,各支NBL球队都在招兵买马,多名CBA外援都选择转战NBL联赛,因为NBL联赛对于外援的限制并不多,与CBA四节四人次外援相比,NBL联赛发展空间更大。虽然斯蒂马克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但以他的能力和水平,完全可以在NBL联赛立足。

广西威壮渴望完成三连冠

广西威壮是NBL冠军强队,他们队史已经拿到两座总冠军,最近两个赛季更是蝉联NBL总冠军,上赛季总决赛大比分2比0战胜陕西信达,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广西威壮除了签下斯蒂马克之外,还签下了外援Tyus Battle,这是一名得分能力出色的小外援,NBL各队的引援基本都是内外相结合。在正式确定外援阵容之后,广西威壮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全力完成三连冠,继续扩大自己的冠军王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