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吸毒风波后首露面,嘴歪脸肿笑容诡异,汪小菲已接走女儿保护

时间:2023-07-02 07:05:14       来源:新浪娱乐

如果说,这段时间台娱乐圈最有热度的明星是谁,那么非大小S莫属了,这对姐妹花以前在娱乐圈“横行霸道”,几乎没有人敢惹。可是,小S的前男友黄子佼很大胆,站出来曝光两姐妹吸毒的事情。

事情发生后,大S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发声明称黄子佼是喝醉了,在胡言乱语,她和小S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大S还洗白称,自己心脏不好,不可能吸毒的,要不然自己早没命了,而小S称自己和女儿们住一起,为了孩子的安全,也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虽然大小S的解释“很合理”,但网友并不买账,随后又发生了陈建州的事情,被网友扒出大小S和陈建州的激情视频,这些事情更精彩了。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不想理会,大小S神隐了,不再公开露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S吸毒风波后首露面

就在大家以为大小S要躲一辈子的时候,小S却公开露面了,她参与录制的《小姐不熙娣》官方账号,发布了新一期节目参与嘉宾的动态,其中有一个人的动态中,出现了小S的身影,这是吸毒风波后小S首次露面,看着精神状态还不错,似乎没受传闻影响。

嘴歪脸肿笑容诡异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小S的脸似乎不太一样了。照片中,小S的嘴巴看起来有点歪,左边的脸颊比右边的脸颊高,嘴角也是往右歪的。而且,不知道是这段时间没睡好,还是动用了“技术手段”。小S的脸还肿了,看着像是充气了一样。

除了嘴歪脸肿之外,还有网友发现了更让人害怕的,小S在跟一个小女孩合影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有点诡异,看着像是戴着一个假面具一样,跟她以前那种风风火火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就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

汪小菲已接走女儿保护

小S在吸毒风波后还能公开露面,那就证明她要么没有问题,要么相关部门没有找到证据,后者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吧?小S这次没有事情,最担心的应该就是汪小菲了,因为他一直说大小S有问题,只是没人相信他,这让人他非常担心女儿和儿子安全。

据悉,在小S露面之后,汪小菲就亲自飞去了台北,已经提前把女儿接到酒店保护了起来,只等手续完成之后,带女儿回北京了。之所以光接走了女儿,好像是因为大S那边,紧抓儿子不松口,所以他只能先带走一个。

很多网友可能觉得,汪小菲有点小题大做,小S再怎么样,应该也不会对自己的外甥女下手吧?说这些话的网友,肯定没有看到之前的新闻,有网友爆料过,小S的老公许雅钧疑似深夜晕倒,半边身体不能动进了ICU,而这件事可能和小S有关,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汪小菲的担心就很有必要。

说实话,小S到底有没有吸毒,可能只有她自己知道,虽然现在她没事,还能复出工作,但不代表真的没有问题,希望她能引以为戒吧!

发布于:湖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