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者的礼物任务,行尸走肉解说第十季结局?

时间:2023-06-29 08:35:39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行尸走肉第十季结局主要讲述:玛姬达里尔卡罗尔等人遭遇新的威胁和困境,出现一个新团体叫收割者,是由一群特种兵组建的社区。

一直在追杀玛姬誓要斩草除根,原来玛姬的新社区突然遭遇收割者团队袭击死伤大半,玛姬侥幸逃脱,但一直被追杀。后期达里尔等人出手在得以生还。

《行尸走肉》第十季大结局——第22集,终于姗姗来迟。

这一集属于拽王尼根的专属集,讲诉尼根是如何成为枭雄的。

本集运用了“俄罗斯套娃”的叙事手法,即回忆中套着另一个回忆。

保守估计应该有四重回忆嵌套着,为了叙述方便,我按照时间线来撸一撸。

尼根大大

1.暖男

灾变前,年轻的尼根原来是一家中学的体育老师。

有一天,尼根跟妻子露希尔像往常一样,来到酒吧,在点唱机上点了一首《你很漂亮》,即由著名歌手科克尔演唱的动人情歌。

谁知,在两人陶醉时,旁边有一个混蛋发出了很刺耳的噪音,打扰了兴致。

尼根跟对方起了冲突。

那混蛋拽了起来,先对尼根动手。

尼根当然反手,还打得对方满地抓牙。

由此可见,尼根一开始是很爱露希尔的,处处维护着露希尔,不希望她有一点的不愉快,实在是一个很懂浪漫的大暖男。

不料,尼根打人的代价就是丢了教师的工作。

因为混蛋的儿子恰好就在尼根教体育的学校上学。

被辞退的尼根,天天宅在家里玩游戏,无所事事。

不仅如此,没了收入来源的他,花钱大手大脚,用了不少钱买了一件皮衣。

这件皮衣就是尼根第七季正式登场后,一直穿的那件。

露希尔询问找工作情况时,尼根也是谎话连篇。

露希尔一气之下,想要把皮衣给退回去。

2.混账

某天,露希尔感觉到身体有点不适,而自行预约了医院的“核磁共振”检测。

当她告诉尼根,并希望他能开车带她去医院时,尼根反而表现得漠不关心的样子,借口说自己没空。

这时的尼根已经变心了,对露希尔的身体状况一点也不关心。

更混账的还在后头。

就在露希尔检查完打车想回来的路上,她还是拨打了尼根的电话。

但是却一直忙音,无法接通。

无奈之下,她又打给了好朋友珍妮,也是无法接通。

充满疑惑的露希尔查看了下手机的记录,隐约觉得尼根跟珍妮好上了。

可见,尼根自失业后就堕落了,变得无情浪荡,反正就不是一个好人。

3.浪子回头

或许是灾变来得太快的原因,又或许是尼根知晓了露希尔患了癌症。

尼根整个人都变了,或者是恢复了原本暖男的模样。

他对露希尔体贴照顾,无微不至。

但还有一点,就是他相对胆小。

妻子露希尔多次鼓动他到外面杀了那只扰人安宁的丧尸,尼根也是畏首畏尾了好几次,才敢出门。

末了,因为毫无经验,尼根差点被丧尸所咬。

露希尔

好在,露希尔及时出面,扛着点滴架,一枪崩掉了丧尸。

而这却是枪里唯一一颗子弹了。

可见,尼根一开始也是个菜鸟,而妻子露希尔应该是属于女强人。

夜晚,在两人的结婚纪念日上,露希尔送上了一件礼物。

尼根打开一看,原来就是那件皮衣。

妻子露希尔看尼根那么喜欢,灾变前并没有退回去。

可见,露希尔也是深爱着尼根,很为对方着想。

尽管以前的尼根有段时间是那么混账气人,但露希尔一点也没有责怪的意思。

是夜,尼根与露希尔翻云覆雨。

谁知,早上醒来时,尼根发现大事不妙,因为发电机早已没有了燃料,冰箱没了电,需要冷藏的抗癌药失去了效用。

露希尔再三挽留,但尼根一心为了治好妻子,还是选择外出寻药。

4.露希尔自我了结

尼根带着没有子弹的枪,独自在树林里搜寻那辆载有医生的房车。

找到后,心慈的尼根却被医生的女儿一棒敲晕。

醒来后,医生不但不责怪,还放了他,并给了他所需要的抗癌药,而他的女儿还送了他一根棒球棒。

“露希尔”球棒的由来是在这里。

末了,医生还提醒尼根,前面的道路已经被一伙恶霸控制住了,希望他要小心。

归家心切的尼根,最终还是被恶霸抓住了。

尼根被一顿胖揍,恶霸一直在逼问医生的下落。

看样子,恶霸应该是想抢夺医生手上的物资,重点是还有一些疗伤的药。

但尼根因为受了人家的恩惠,始终顾左右而言他,还讲诉了一大段灾变前的爱情故事。

看来,尼根真是妥妥的话唠呀,也依然有善心,从这个时候就已经显现出来了。

但是恶霸可没有那么好心,直接用枪抵着尼根的额头。

说,可以不死;不说,就一枪崩了。

在此期间,尼根一直在寻找脱身的办法,意外中拧动了凳底的螺丝。

为了活命的尼根只能妥协,并告知关于医生的所有情报。

出卖了医生后,尼根被释放,骑摩托得以归家。

露希尔与尼根

这时的尼根已经在外逗留有些时日了,间接导致了后面的悲剧。

回到家后,尼根发现露希尔住的房间门上写着“请不要让我独自活着”。

意识到不妙的尼根,立马打开了房门。

只见变成了丧尸的露希尔头紧缚着一个胶袋,桌上还有几瓶药,看样子是自我了结。

悲痛万分之下,尼根喝了好几口酒平复心情后,将露希尔和住房洒上汽油,点火烧了。

在此之前,尼根拿出了那根棒球棒,并给它缠上了铁丝,就变成了标配武器——露希尔。

很多剧迷都认识,就是这把武器棒杀了魂斗罗和格伦。

理所当然,露希尔的死,那个恶霸脱不了干系,尼根决定复仇。

5.尼根彻底黑化

尼根重新摸回恶霸的巢穴时,那个医生被绑住正遭受拷问。

但医生也在拧动登底的螺丝,这里呼应了尼根被抓时拧螺丝的动作。

尼根二话不说,干翻了好几个喽啰,后来在医生的协助下一击制服了恶霸。

于是,尼根又开始了话唠模式 ,巴拉巴拉地讲述自己第一次伤人的情况,即酒吧狠揍混蛋那段。

不同的是,尼根此番的描述加入了自己邪恶的一面。

就是打得眼睛都红了时,尼根说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因为末日来临,世界的秩序已经崩塌,尼根没有受到任何束缚,可以为所欲为了。

说完,尼根就一棒了解了恶霸。

这也是尼根第一次露出邪恶的獠牙,也是第一次杀人。

6.弩哥发现新基地

以上都是属于尼根的回忆录。

玛姬与卡妈望着尼根

现实中的他,却是因被卡妈驱逐倍感不爽。

无奈之下,尼根来到之前跟瑞克决战的那棵树旁,开挖找到了露希尔,并用它击打了丧尸。

谁知,球棒已经腐朽,当即就断裂了。

尼根回到住处自我忏悔, 了结了对妻子的执念后,就烧掉了棒球棒,重新返回了亚历山大社区。

他想要勇敢面对玛姬,不想再继续躲着。

因为尼根本来就是天不怕地不怕随心所欲的。

在这期间,卡妈提到了,他们将往弩哥发现的一处军事基地寻找物资。

所以可以猜测下一季,弩哥等人就要正式与收割者等人碰面了。

令人倍感期待。

7.第十季季终

看完第十季的大结局,我们会有一个感觉,那就是编剧导演也是偏爱尼根的,把尼根的这一集拍得那么有爽感。

其他人呢,都是偏文艺向生活向的,有时真会看得昏昏欲睡。

本集的剧情相当紧凑,尼根的演技真是炸裂。

从一个善良的暖男逐渐黑化成杀人不眨眼的枭雄,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露希尔的死,让他了无牵挂,或者让他憎恨着这个丑陋的世界。

但你要说他真的邪恶嘛,也不是,他只是在做对的事。

卡妈与尼根谈话

前面他出卖了医生是为了自保,后面又救了医生,一方面是复仇过程中的顺手救人,另一方面是为了良心的救赎。

接下来,尼根就要面对玛姬了。

至于最后尼根是会出走,还是再次加入对抗新势力——收割者中来,就要看第十一季了!

亲爱的行尸剧迷们,你们认为玛姬会杀了尼根么?欢迎留言一起讨论哦!

二十四节气写一段话八十字?二十四节气,打春阳气转,雨水延河边。

惊折乌鸦叫,春分地皮干,清明忙种麦,谷雨种大田,立夏鹅毛住,小滿雀来全。

`芒种开了产,夏至不拿棉,小署不算热,大署三伏天。

立秋忙打店,处署动刀连,白露割白鹿歌迷数。

双降变了天。

小雪不算冷,大雪河插上。

小寒大寒要过年,这是北东二十四节气歌。

二十四节气是中国老百姓几千年来观察天象和地球运动的总结。分为一年四季,每个季节六个节气。分别是: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为春节。立夏,小满,芒种,夏至,小暑,大暑为夏季。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为秋节。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为冬季。

关于24节气的优美句子

1.今天立春,我把希望放飞,愿你事业“春”风得意步步高,爱情“春”种秋收美美滋,...

2.绿色是春天最靓丽的色彩,阳光是春天最美好的礼物,惬意是春天最快乐的节拍,...

3.春雷阵阵立春到,骏马奔驰春料峭。红杏枝头春意闹,绿柳扶风正妖娆。踏青寻春心情好,...

4.春日临,暖意馨。山水绿,早燕归。笑容灿,腰肢展。身康健,福绵延。神奕奕,运连连。

我爱我的家乡,地理位置不错,有广阔的田野,有宽广的一道路,有一条条沟河,有一个个树林,还有绿绿的嫩麦苗,一群群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农民们从早上起来,来到了田地里,有的拿着锄头,有的拿着另外各种工具,在地里干起活来了,看上去,真带劲。

中国古代根据气候对一年进行的节令划分。即指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小满、芒种、夏至、小暑、大暑、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和大寒。可以写成四句话使人容易记:

春雨惊春清谷天,

夏满芒夏暑相连。

秋处露秋寒霜降,

冬雪雪冬小大寒。

一年之间三百六十五天,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二十四节气分布其中。春天桃红柳绿,百花齐放。

夏天烈日炎炎,翠绿的荷叶在碧水中轻轻地荡漾,粉红的荷花在荷叶中含苞待放。

秋夭蓝夭白云,秋高气爽,大雁南飞,凉风阵阵。

冬天天寒地冻,雪花在夭空扬扬洒洒飘向大地,整个大地银装素裹。

乡村旅游如火如荼发展的今天,如何创建富有文化内涵的景区景点一直是我们着力关注的问题。陈列于田间地头的稻草耕牛农夫等小品要赋予其文化内涵,立其形还要赋以神。游客观众要走进一个个“故事”场景,如同看一场场实景演出,要有能娓娓道来的文化故事,这样我们的景点才“活”过来。

中国几千年的农耕文化历史,是从远古开始就存在于中国文明中的自然属性。那些关于人与天时、人与大地的故事,那些埋藏于人们脑海深处的故事画卷,已成为对于永远逝去的田园牧歌的追忆。 而二十四节气,源于商周,确立于秦汉,不仅是古代中国人用来指导农事的补充历法,也是中国人几千年民风民俗的呈现。

在以前,一年分为十二个月纪,每个月纪有两个节气。在前的为节气,在后的为中气,如立春为正月节,雨水为正月中,后人就把节气和中气统称为节气。二十四节气的名称为: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小满、芒种、夏至、小暑、大暑、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

三月二十日到二十二日是春分,春分是反映四季变化的节气之一。

春分这天,太阳光直射赤道,地球各地的昼夜时间相等,所以以前春分秋分又称为“日夜分”,民间有“春分秋分,昼夜平分”的谚语。

谷雨是二十四节气之一。

每年4月20日或21日视太阳到达黄经30°时为谷雨。

这时天气温和,雨水明显增多,对谷类作物的生长发育关系很大。

雨水适量有利于越冬作物的返青拔节和春播作物的播种出苗。

谷雨在黄河中下游,不仅指明了它的农业意义,也说明了“春雨贵如油”。

每年5月5日或6日,太阳到达黄经45°为“立夏”节气。

我们国家自古习惯以立夏作为夏季开始的日子。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

“立夏”前后,我们国家只有福州到南岭一线以南地区真正进入夏季,而东北和西北的部分地区这时则刚刚进入春季。

十月八日到九日是寒露,以前把露作为天气转凉变冷的表征。

仲秋白露节气“露凝而白”,至季秋寒露时已是“露气寒冷”,将凝结为霜了。

二十四节气是我们国家的传统。

一年之中有春,夏,秋,冬四个季度,二十四节当中气按古厉法气温变幻顺序排列为每个季度有六个节气。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夏季有六个。立夏、小满、忙种、夏至、小暑、大暑;秋季有六个。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

立春东北地区俗话打春,打春别欢喜还有一个月的冷天气,雨水雁河边,惊蛰乌鸦叫春分地皮干,谷雨种大田过了芒种不可强种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冬至长夏至短小雪封河大雪封地,二十四节气不仅在农业生产方面起着指导作用,同时还影响着古人的衣食住行,甚至是文化观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