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瓜!陈飞宇与已婚女网红床照遭曝光,其父陈凯歌旧照也被扒

时间:2023-02-13 18:12:08       来源:叶公子

最近,狗仔“超能摄影阳阳”火了!

因为他近期曝光了好几个大瓜,比如“迪丽热巴已经怀孕,预产期在10月”的瓜,引发了全网的关注。

虽然热巴工作室晒出了律师函,表示要控告“超能摄影阳阳”,但对方却一点都不怕,连爆料的微博都没有删除,看起来信心十足。


(资料图)

这不,就在2月12日,“超能摄影阳阳”又发了预告,表示 “会在2月14日情人节期间,曝光一个男顶流的恋情瓜,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2月13日,娱记阳阳就按捺不住,晒出了一组男顶流和女网红的“亲密床照”,属实震惊了瓜友们。

原来, “超能摄影阳阳”说的男顶流,竟然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陈飞宇 !

照片中的陈飞宇正在熟睡,看起来非常疲惫,所以压根没有一点防人之心,颇像当年被身边人晒照的“吴签”。

床照一共有3张。

一张是陈飞宇熟睡的大头照,浓密的头发,完美的眉形,挺翘的睫毛,一眼就可以看出是陈飞宇。

娱记阳阳生怕网友们质疑“这不是陈飞宇”,还特意做了脸部细节分析。比如陈飞宇腮边痣和耳朵形状,他都单独做了对比,陈飞宇想抵赖都不可能。

第二张是陈飞宇身边的女生和熟睡的陈飞宇的床上合照,两人都没有穿衣服,貌似是女生趁着陈飞宇睡着后,特意拍照留念。

这张照片中的陈飞宇依旧是熟睡状态,但女生却很清醒,睁着一双漆黑的大眼,留下了足以锤死陈飞宇的证据。

第三张也是女生和陈飞宇的合照,这次的陈飞宇歪着头,依旧睡得很沉,压根没想到女生会拍照吧?

第二张和第三张照片中,女生虽然刻意只拍了自己的半张脸,但依旧被眼尖的网友们认出, 她是女网红“是亦琳吖” 。

这位女网红比陈飞宇大4岁,虽然粉丝数量不多,但因为拍摄的素材比较新颖,目前在稳定涨粉,日后能爆红也说不定。

据悉,在2021年陈飞宇拍摄《秘果》时,“是亦琳吖”曾是陈飞宇的站姐,两人也因此而相识,随后展开了密切来往。

更让人无语的是,这位“是亦琳吖”早就已经结婚了,在网上都可以看到她的结婚照,所以说陈飞宇等于是插足了别人的婚姻,成了“男小三”。

搞笑的是,有人爆料说,陈飞宇和女网红的床照是“女方的老公卖给娱记的”,目的是想黑红一把,以此来打响女网红的名声,为后续操作账号做准备。

在照片曝光之前,陈飞宇的母亲陈红已经联系过女方丈夫,还曾试图用200万买下照片,但却被对方拒绝了。

网友们吃瓜不嫌事儿大,甚至非常期待女方的丈夫出面和陈飞宇互撕,也让大家看看“男原配撕男小三”的盛况。

这下,床照曝光了,陈飞宇的人设要崩塌了吧?

要知道,之前的 陈飞宇虽然曾和綦美合、欧阳娜娜、张婧怡等人传过绯闻 ,但都是些模棱两可的新闻,压根没有实锤。

这下和已婚女网红的亲密床照都被曝光了,陈飞宇还怎么维持“单身男友”和“高冷贵公子”人设呢?

陈飞宇自打主演了《点燃我温暖你》之后,一直有公关团队在给他买热搜,希望能把他炒红了。

但陈飞宇和公关团队忽视了“观众缘”这个东西,貌似不管他怎么买热搜,网友们统统不买账,对他一点也不感兴趣。

虽然陈飞宇顶着“男顶流”的名号,但大多都是他买来的流量,若论自然流量,他比真正的顶流王一博、肖战、王鹤棣等人,还差远了。

不过,人家有个好爹妈,就算演技再差、长得再丑,依旧是资源不断,让人羡慕不已。

如果陈飞宇火了,那他的爹妈与有荣焉,但若他的人设崩塌了,他的爹妈必定会受牵连。

这次他和已婚女网红的床照刚刚曝光,就被网友们吐槽“辣眼睛”,还有人晒出了陈凯歌年轻时和外国男生的合照,质问 “这对父子谁更辣眼睛”?

陈凯歌年轻时,因为娶了洪晃,拿到了美国绿卡,确实在国外逍遥快活过几年,也留下了一些辣眼睛的旧照。

现今回头再看这些照片,不知陈凯歌、陈红和陈飞宇,情何以堪?

作为一位成年男性,谈恋爱很正常,但若欺骗粉丝,还去睡已婚妇女,插足别人的婚姻,那就有点过分了。

目前为止,陈飞宇和团队,以及他大包大揽的母亲陈红,都没有就这件事发声,大家可以拭目以待,看看他的公关团队会如何辩白?

——END——

关键词: 拭目以待 拍照留念 回头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