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料】流行趋势 || 敲黑板,2024春夏毛衫重点趋势抢先看!

时间:2023-02-03 06:00:44       来源:汕纺臻品

按照毛衫开发重点要素六大维度提炼款式,打造设计师必备开发手册。

毛衫色彩趋势

2024春夏毛衫成为了我们内在情绪的传递者,由内向外的倾诉着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见解感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书籍分为四个色彩搭配方向,光感科技:都市丽人当然要成为全场的焦点,一点点超亮色彩,足以聚焦视觉中心,吸引各方目光;清新活力:将活力的舞台再次搬回骄阳户外,用畅快淋漓的汗水书写恣意青春;复古运动:汲取浓郁复古色彩,结合休闲风格的毛衫廓形,赋予毛衫新复古校园的生命力;舒适宅居:回归现实生活,慵懒的在房间漫步,享受这片刻慢下来的时光。

T台秀场直击

2023春夏女装毛衫单品中,简欧休闲风格占比最重,依旧是市场所关注的焦点;而成熟市场所关注的另外一种风格--通勤优雅的比重较去年有所下降,但其中值得重点关注的是小香风格,今年秀场反馈格外出彩。

年轻市场中,甜蜜少淑风格占比比运动休闲风格占比要少,其中,运动休闲中的学院风最为突出,用色以及设计点都极具创新意义;而复古休闲比重有所上升,也是今年市场期待值较高的风格之一。民俗风格较去年相比有所降温,但主要突出夏日度假氛围感,设计点十分鲜明,适合该风格定位的企业进行开发参考。

毛衫趋势解码

01.核心趋势:细节工艺

02.核心趋势:单品

03.核心趋势:图案

04.核心趋势:针法

流行穿搭

来源:POP时尚

-END-

关键词: 运动休闲 有所下降 成熟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