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议:瑞信:维持Electronic Arts(EA.US)优于大市评级

时间:2023-01-27 19:59:56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瑞信:维持Electronic Arts(EA.US)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143.00美元调整至154.00美元。

艺电(EA.US)公司简介: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 Inc.)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Redwood City)。公司是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主要经营各种电子游戏的开发、出版以及销售业务。1983年,发布等第一批游戏,随后推出了《NBA Live》《FIFA》《NHL Hockey》等大作,1991年的《极品飞车》系列更是长盛不衰。1997年,艺电收购了Maxis工作室。Maxis在其1989年成功作品《模拟城市》的光环下推出了《SimEarth》、《SimAnt》、《模拟城市2000》等一系列成功的模拟游戏。1999年世嘉带来了DC,开始了第六代游戏机转型过程。次年索尼带来了PS2,任天堂带来了GC,微软带来了XBox。作为最大的独立发行商,美国艺电决定在三个平台上都作投入,保证没有任何一个制造商可以造成垄断优势。EA Sports带了头,在PS2、GC、XBOX三个平台都发布了新游戏产品。尽管此后仍有平台独占游戏发布,美国艺电逐渐确立了跨平台游戏的发展战略。

关键词: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