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点!【南篱/早报】一月六日早报

时间:2023-01-06 22:01:57       来源:


(资料图片)

今天一月六日,非农,各位上午好!

隔夜,黄金报收中阴烛体。参与上,实盘33多37减推,75空未进场。

数据行情当然要多一重考量,黄金日线维持冗长的高位盘整,前几天的这种上拉未能得到延续,不排除是逐渐构建顶部的过程,一旦该思路成立,日线三段背离将得到修正,这是下周的先遣条件。

短线上,缺口26再次充当支撑反弹,日内关注4H中轨43—49一带,考虑头肩顶的可能。多头日内防线20,趋势防线10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报收小阳烛体。提示75.2空单未进场。

油价此时的方向未定,小阳打破巨量阴烛放量,73成为重要支撑,失守目标前低之下;上方关注75.5~75.8一带,多空分水岭77。

沪金方面,415—408的区间持续发挥作用,国际金价亦会引发国内金价,故而注意保护利润。

今日人民币汇率6.876。

免责声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具体思路方法将在实盘给出。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免责声明 仅供参考 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