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鑫泽教育学校怎么样 关于邯郸鑫泽教育学校简介-世界热推荐

时间:2023-07-03 00:43:48       来源:伊秀经验网


(相关资料图)

1、邯郸市鑫泽教育成立于2009年,专门从事(厌学、逃学、辍学、不上学、网络上瘾、早恋、叛逆、夜不归宿、离家出走、社会适应不良等),难以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学业的8-18周岁的孩子,进行以心理疏导为主、相应课程为辅的特别教育学校。

2、学校根据学生的年龄、文化层次、心理状态、家庭教育的方法等不同情况,设置相应的教育转化课目,制订不同阶段的教育计划,达到教学的目的--心灵的改变,才是真正的改变。学校采用军事化全封闭管理模式,老师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同训练,以学生的心智健康为主要教学目的,用耐心、爱心、细心等人性化教育教学方法,营造快乐学习氛围,挖掘内在潜能,养成良好习惯,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鑫泽教育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教育了近万名孩子重新回归校园。

关键词: